【图】小脸适合什么发型 怎样装扮自己的头发才好看

2018/2/28 13:5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脸型的妹子可谓是拥有着绝好的五官基础,一定程度上,她们不需要用头发来遮掩不够完美的脸型。因此,不管是披散下来的长发,抑或盘起来、扎起来的发型,都很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

合适的发型对于一个人提升形象来说是尤为关键的。有时候,一个适宜的发型能够起到遮挡面部缺点、改善脸型的作用,可以说,发型的选择是与一个人的脸型密切相关的。脸大的人通常会选择侧边有头发遮挡的发型来遮住两颊,而脸小的人则完全不必这么麻烦。

在当代的审美环境下,脸小即是美的象征。拥有一个巴掌小脸,可以轻松驾驭任何发型,让所有发型都焕发出迷人光彩。你可以将头发简单绑起来,露出精致面孔,也可以将头发披散着,打造出清纯淑女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脸小的人很容易显得轮廓精致,较小的骨架映衬得五官十分鲜明,因此,她们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将自己的面孔完全展露出来。对于小脸型的人来说,选用盘发或者扎发,都很合适,花样繁多的发饰、发带,只有无限放大脸孔本身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27964773664947

当然了,对于基本不挑发型的小脸型妹子,适用于大众的披发也同样适合她们。如果是长直发,会让她们多一丝清纯气息,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更为楚楚可怜,颇为动人。如果选择卷发的发型,不仅可以让原来的小脸更为精致,还能增添一些妩媚和优雅。

总的来说,小脸型的妹子们拥有良好的底子,脸型没有太大问题后,对于发型的选择就更为宽松有余了。如果想给别人留下更深的印象,或者展现自身的气场,不妨大胆地露出精致五官,用盘发或者扎发来显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