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选对合适的造型

2018/2/21 13:4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脸小一直都是很多女生追求的脸型,同时也得受到很多女生的羡慕。但是如果天生脸小的女生选不对自己的发型。就算是小脸型也不能给你的外在加分多少。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小脸型女生的发型,教你选对自己的发型。现在许多人都开始时髦起来,但是很容易跟风随大流,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

对于小脸型的女生来说,选择中长发的卷发是再合适不过了,利用卷发的效果,可以让你的脸型更加的饱满,使得五官更加的立体,使你的眼睛更加的迷人。这款造型时尚百搭而且非常的显个人气质。

推荐一款比较韩式的造型。小脸的女生是不能错过的,烫头发烫成纹理烫的样子,然后发尾只要稍稍的外翻。这个造型显得整个人很知书达理的感觉。非常能够衬托出你小巧的脸型还会凸显你的甜美。

来源:图虫作者:-

每当到一个时期的时候,就会开始流行超短发。脸型比较大的女生就会羡慕那些小脸女生可以剪一头超帅气的短发。如果你五官精致的话,再加上你天生的小脸型,去剪一个利落的短发,帅起来真的都没有男生什么事情了。

走在街上都会吸引到一大片的迷妹。如果很想尝试这种超短发刚好你又是小脸形的女生就可以去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中长的直发,可以说这款发型一直都是经典。长直发有减龄的效果,而小脸型的女生显得比较嫩。这样子的话不用讲,你都可以一直像18岁。长头发的话披落在两侧就有一种很甜美的感觉,还会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模样。

而且这款发型都非常的简单,根本就不需要稍加打理,所以说对于一些不爱特别打理自己发型,脸小的女生来说就可以选择这款比较方便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