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脑门适合什么发型 哪几种搭配好看

2018/2/27 14:59: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合适的发型,可以很好的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不同的发型也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有着方形脑门的妹子的发型,每一种都很美丽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0110048984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通常都不能忍受自己哪怕一点小小的不完美,尤其是脸部的轮廓问题。其实方形脑门适合的发型还是很多的,只要是合适的发型都能很好的驾驭,来看看哪一款发型更合适你吧。

中长发微卷和中分刘海的搭配,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两侧的刘海很好的遮挡了脑门,使整个额头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加上浅棕色发色的衬托,非常的精致、时尚,轻松让不完美的轮廓变得完美,彰显气质。

波浪卷可以给人一种妩媚优雅的感觉,方形脑门的妹子也可以选择这一款发型。蓬松的卷发怎么搭配都会很好看,不管是三七分的刘海还是四六分的刘海,都可以修饰脸型的不足,富有光泽感的棕色更有魅力,是很好看的。

这种发型可以很好的给脸型加分的,而且波浪的弧度都是很圆润的,大卷和小卷还会有不同的感觉,或摩登或妩媚,就看你想要什么气质了。

偏分的刘海搭配长发也是非常显气质的,黑色的直发能给人带来恬静知性的气质,而棕色的卷发则更妩媚动人,方脑门的妹子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尝试,尝试转变下不同的风格,试过各种发型之后,说不定你能发现另外一个更完美的自己呢。

人都是可以百变的,只有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才能体会到不同的发型给自己带来的气质上的转变,才能越变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