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下面这些技巧一定要知道

2018/2/14 8:3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很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特别是发型,在整体形象中非常的重要,但是对于头发少的人,搭配发型也不容易,下面就来看看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说头发少很难碰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总觉得那些发型跟自己搭配起来好像很违和,总之就是感觉一点都不搭,觉得自己头发少做出来的发型很难看。

其实这个问题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有的时候只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而已,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自己参考一下下面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这些发型有适合男生的也有适合女生的,看大家喜欢什么样的发型,而且这几款发型做起来也不难,适用度也比较高,对于头发少这个问题,学会做这些发型完全可以解决大家的烦恼,爱美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小编推荐的发型。

先来看看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短发。

女生头发少的时候我们就尽量不要把头发留那么长,这款短发是小编觉得比较好看的一种,其实短发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及耳短发,或者及肩短发都是可以的。

主要是头发不要太长,因为头发少的时候,如果留的太长的话,看起来会比较少,就有一种秃头的感觉,看起来真的非常的难看。

在短发的基础上,我们也可以做适当的调整,就是把短发的发尾烫卷,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蓬松,整体看起来的发量会多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2、波浪卷发。

因为头发少的时候,给人看起来就是有一种比较单薄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尽量不要再把我们的原来的头发做成直发,或者去做柔顺,因为这样看起来的话,头发会更加的少。

所以下面这款波浪卷发是小编觉得非常好看,因为波浪型的卷发可以增加头发整体的蓬松度,让我们看起来头发没有那么少,而且卷发也非常的好看,因为卷发需要的发量不多,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头发少做卷发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那么下面再来看看男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

1、寸头。

男生头发少的话,这个问题就比较简单了,就我们平时看到的这些寸头的发型,头发也是比较少的,几乎就是把头发都剪光的状态,但是又留下了一点发根,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而且别人也看不出自己头发的多少。

所以想要做寸头的男生,不妨试一试在头发上面再配一副墨镜,这样看起来搭配的更加和谐,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觉得这个男生比较帅气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飞机头。

说起飞机头,相信大家都感觉飞机头好像需要的发量是比较多的,其实大家都想错了,飞机头要求的头发只是头顶上面的头发比较多,而耳朵两边的头发可以相对的少一点,或者有的时候我们都是把这两边的头发全部刮光的。

所以这款发型也是非常适合那些头发少的男孩子的,有兴趣的男生可以试一试,这两款发型,都是小编觉得比较帅气的。

其实头发少适合的发型还不只是这几款,还有很多发型都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多去试试不同的发型,说不定就可以找到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