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你有吗 这几部小妙招教你从无到有

2017/8/22 9:17:25 作者:M8-li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魅力的大眼睛可是泡妹子撩汉子的必备,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的眼睛不够大,那么如何拥有一双让人心动的迷人电眼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说卧蚕的秘密。

桃花眼可以说的上是一个大热眼型了,从面相来说,拥有桃花眼的人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爱情上都会比较顺利,从感官上来看,桃花眼也是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让人心动。而卧蚕则是一个减龄神器,笑起来就变得饱满的卧蚕不仅能丰富眼部内容、在视觉上使眼睛变大,更能让人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如果同时拥有了桃花眼和卧蚕,迷人电眼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很多人都分不清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从位置上,卧蚕的位置较眼袋偏上。从颜色上,卧蚕的颜色和肤色无异,而眼袋的颜色较深。从厚度上,卧蚕比眼袋更加饱满、立体,而眼袋偏平。这些有助于让我们分辨眼袋和卧蚕,并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卧蚕,没有卧蚕的话,接下来就是教大家如何拥有一个自然、饱满、减龄的卧蚕啦!这步骤离不开眼影,开始准备吧。

第一步,用与整体妆容符合的珠光眼影贴近下睫毛的后半段涂抹。

第二步,用白色珠光眼影从下眼睑的眼角出向后涂抹,注意涂抹的宽度不要太大,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第三步,用深色哑光(或者用小刷子蘸取修容粉),并微笑涂抹卧蚕的下部,加深卧蚕效果。

这样一个卧蚕就画好啦,除了这个方法,还可以采取玻尿酸注射、脂肪移植、植皮的方法,比较推荐玻尿酸注射,既安全,维持的时间又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把上面的方法勤练习,早日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