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教你打造精致眉型

2018/4/1 9:31:1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头发良好的状态,所以很少进行烫染的操作,保持头发原本的黑色。那么黑色长直发的女生适合使用什么颜色的眉笔,如何画眉会更好看呢?

虽然现在很多的女生都会定期进行头发的烫染操作,但是其实频繁地改变头发的状态对于发质是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如果觉得黑色长直发与自己的皮肤还有五官是比较吻合的,还是不建议进行头发的烫染操作。黑色长直发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也有特殊的技巧,特别是眉毛也需要用黑色的眉笔来画,这样才需要保持妆容的一贯性。

1、黑色眉笔打底

由于本身我们的眉毛就是比较偏黑色的,所以打底的时候选择黑色的眉笔是比较合适的。打底的眉笔不需要勾勒太深的颜色,只需要画出基本的眉型就可以。同时眉笔在使用之前要削尖一些,这样画出的线条更加流畅。

2、黑色眉刷补色

眉笔本身上色度是不明显的,而且如果用眉笔进行颜色的填充也会有结块的感觉。所以在填充颜色的时候需要使用到眉刷,眉刷的粗细和大小需要根据自己的眉型来调整。如果眉毛是比较细的,那么刷子相应来说也需要比较细的。

3、无色刷子晕染

第三步也是非常关键的,用没有沾取眉膏的刷子进行晕染,将第一第二步所涂抹的产品均匀地抹开,这样整个眉型才会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否则眉膏不能够与自己的眉毛结合就会显得十分突兀。

掌握了以上的这些技巧,就能够画出和自己的黑色头发十分相搭的眉型,这样整个人的气质就会变得非常不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