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皮肤白吗 教你这样做更有效

2018/2/11 9:03: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很想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一点,通过发型或者是发色改变是其中一种很有用的方法。那么小编下面就来说一说关于黑色头发是否能显皮肤白等问题。

无论是对那个妹子来说,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肌肤是梦寐以求的梦想,可是,有很多本来不是很白皙的妹子,也想让自己看起来皮肤更白。其实,要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白皙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发型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现在的妹子都很追求时尚,会根据潮流将自己的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可是有些妹子另有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皮肤衬得更白。那么在这里小编想问大家,你们觉得黑色头发衬皮肤白吗?或者是其他发型的颜色比较衬皮肤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关于头发对颜色肤色的影响。

根据我们的一般常识来说,出本身比较白皙的妹子,留了黑长直的头发以后,整个人的皮肤会看起来更加白皙。因为黑色很衬白皮肤,在鲜明的对比下,整个人会白的发光发亮。那么皮肤较黑的妹子呢是不是也可以留黑长直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要看情况。有一些妹子皮肤也是比较白的但是比较暗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没有光泽度也不通透,这一类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留黑色头发,因为本身的皮肤白皙度也比较高,所以没有影响。

天生皮肤较黑的妹子就要注意了,因为黑色的长发与我们黝黑的肤色比较相近,如果还留一头长发的话,就很容易与我们的皮肤融为一体,给人一种这个妹子特别黑的感觉。

所以本身皮肤黑的妹子留黑色头发要特别谨慎,比较可取的方法是去理发店染一个比较浅色系的颜色,因为浅色系的头发可以与我们的皮肤颜色区分开来,比如说浅棕色和浅红色,如果自己拿捏不定主意也可以征求理发店发型师的意见。

1.我们可以选择卷发造型。当然,这是对皮肤相对较黑的妹子来说的。卷发的卷度和蓬松的头发能够有效地分散一个人看另一个人的视觉注意点,特别是大波浪形的卷发。

而且如果是露额头的大卷发就更好了,因为能够直接将我们整个脸露出来,别把黑色的头发与我们的肤色相融合,就不会造成这个人皮肤很黑的错觉。相反的卷发带来的提升气质度,也能弥补我们皮肤没有那么白皙的缺陷。

来源:图虫作者:-

2.我们可以选择黑发的短发造型。短发造型和烫发造型有一样的功效,就是将我们的脸与我们的头发极大地区分开来,就不容易造成皮肤很黑的错觉。

来源:图虫作者:-

那些剪了短发的女生还可以再继续剪一个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或者是狗啃式刘海都很减龄,如果不想因为皮肤黝黑而带来的老气的感觉,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打造少女感。当然了,有些女生额头比较大就需要用刘海直接遮住额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头发颜色和头发造型对我们皮肤颜色的影响,不知道你们了解清楚了吗?其实,坚持日常的护理和护肤,才是保证皮肤白皙的最佳办法,所以我们这些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坚持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