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 正确搭配让你变得更美

2018/2/6 11: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种因为地域的原因,头发都是呈现黑色,与欧洲人种具有很明显的不同。这是我们独有的特色。很多人觉得头发颜色太深不好画眉,其实只要找对方法你一样可以变得更美。

来源:站酷

不要以为染了五颜六色的头发才漂亮,亮泽柔滑的黑发很多女生也非常喜欢的,因为有着神秘而独特的吸引力,看看那些名人,你也会发现,无论是黑发还是其它颜色的头发,只要化妆之后都是很漂亮的。

黑发或多或少都会给人一种比较单调的感觉,因此在画眉的时候,选择眉笔颜色时要注意一些方法和技巧,与头发颜色要匹配,类似的颜色更加合适。黑色属于暗色,黑头发女孩要注意,眉毛颜色太浅、太深都不好,眉毛颜色一定要比头发颜色浅一点的,这样的眉毛会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觉得,黑发如果用黑色的眉笔好像没特色,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的头发是黑色的,使用黑色眉笔画眉也是可以的,因为黑色眉笔画的眉毛和头发的颜色看起来更和谐,不会让人觉得唐突。不过,用黑色眉笔要轻一些,太深色显得很压抑,浅一些活泼一点。

深棕色和深灰色的眉笔也适合黑头发,黑头发用棕色画眉很好看,因为眉色除了要参考头发的颜色,还要考虑眼妆。棕色眉笔很显气质,也接近我们的肤色,和我们瞳孔颜色也很相近,所以选择棕色眉笔搭配是没错的。

来源:站酷

棕色也分为深色和浅色,如果你皮肤白皙,浅棕色眉笔会显得你的肤色更白,气质很自然会上升。浅棕色眉笔画出的眉毛也更自然。

灰色眉笔也适合黑发,灰色眉笔可以分为深灰色和浅灰色,还是需要辨认你的头发颜色暗和淡来选择,眉笔的颜色选择真的离不开发色,浅灰色比较清新,画的眉显得有灵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