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头男生扎辫子教程 教你做出帅气的发型

2018/4/1 9:53:11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男生很喜欢的一种发型,它能够给人一种很自信的感觉,能够吸引住女孩子的目光。但是,只是大背头未免有些单调,很多人都会给大背头扎上辫子,你知道它的方法吗?

大背头是一款特别时尚的发型,我们利用梳子把前额的头发全部都梳到后面去,能够让男生显得更加干净利落。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喜欢在背头上扎个辫子,这样更能体现出人的标新立异。常见的辫子类型有:麻花辫、鱼骨辫、丸子头等。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在背头上扎麻花辫的方法吧。

一、留头发

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一把梳子、一根黑色头绳。男生的头发往往都特别的短,因此男生一定要把头发留得长一些。如果你的头发大概只有两到三厘米,你可能要留两个月的头发,大概能长到五厘米左右。给大背头扎辫子,一般需要十厘米左右的头发才行。因此你一定要把头发留长一点,这样扎出来的辫子才更好看。

二、扎马尾

我们把头发往后梳,如果头发不能自然向后的话,你还可以用发夹给固定住。然后,我们把所有的头发都放进左手里面,右手拿着梳子不停地梳理头发,直到将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了。我们用头绳把头发给绑起来,再整理一下凌乱的地方。这里要注意,尽量把头发扎得紧一点,否则到后来可能会慢慢地松开,那是十分影响美观的。

三、编辫子

把扎好的头发分为大致相等的三部分,用手指分别拿住这三股头发。然后,我们就开始编辫子了。首先,我们把第一部分的头发放进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中间,再把第三部分的头发放进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中间。接下来,我们只需要重复上面的方法,直到把头发编完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在背头上扎辫子的方法了,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只要你根据步骤来扎辫子,你一定能扎出漂亮的辫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