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 5个技巧打造立体五官

2017/8/18 8:33: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打高光这个化妆步骤,很多妹子都认为可有可无。其实脸上一旦有了突出的部位,就会让我们的整个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特别是对于T字区、颧骨笑肌等等。

打高光是每一个化妆的女性都需要掌握的技巧之一。但是由不少人说这些方法真的是太难了,一般在日常生活中都不太会用到,只有彩妆达人才会这些复杂的方法。

但是其实所谓的高光就是指通过在脸部轮廓的一些区域打上一层深色的粉底,以让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精致。这个做法就像“整容”魔法,不仅可提亮我们的肤色,还能让整个妆容看起来像陶瓷一般清爽透亮。

但是不同的脸型和五官特点,打高光的位置并不相同。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详细解析一些化妆的小贴士。

技巧一:一般而言,找高光区域并不困哪,大部分都会描画在中间位置,包括脸颊和T字区域。建议各位美女们可以西娜对着精子笑一笑,找到因微笑而隆起的颧骨笑肌,然后在化腮红的上方就是要找的部位。另外别忘了还有鼻子、额头中间、下巴、法令纹区域等等。

技巧二:需要的彩妆工具主要有带有珠光的粉底霜和蓬松粉刷。以为高光反而可以让你更加魅力四射,,在晚上用更为合适。

技巧三:因为T字区是我们脸部的重灾区,一旦带妆时间久,就会泛着油光污垢,因此需要各位妹子在化妆的时候多加注意。将膏状的高光笔从额头到鼻梁慢慢晕染,长宽度要根据自己眉毛之间的间距,只要比两眉间稍微长一点就行了。

技巧四:画完之后,可以用指腹或者化妆刷将其慢慢晕开,让妆感呈现自然状态。但是千万不要把区域擦得太广,不然的话会觉得“油光满面”的。

技巧五:对于颧骨上方位置,建议可以先用高光笔画一个心形,把大概的区域都规划出来 然后用指腹均匀晕染开来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