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制作 手残党也能学会的方法

2018/4/1 9: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即将来临,把头发盘起来再配上可爱的发饰才是长发美女夏季的主要发型。发饰的使用尤为重要,市场的发饰都太普通,只有自己动手做了称心的发饰才是好的选择。

好看的头发自然惹人喜爱,可是没有发饰的陪衬也只是让人觉得过于普通。漂亮的发饰不仅可以点缀我们的头发,还可以为我们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市面上的发饰都大同小异,而且价格不菲,想要一款称心如意的发饰难上加难,到底怎么能有一款自己喜爱的发饰呢?

其实,发饰的结构并不复杂,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动手DIY一款自己喜爱的发饰,不但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来搭配,还能做出自己特有的款式,即便是带出去,也不会碰到同款,这才是最让人欣喜的。

那么,到底怎么自己动手做发饰呢?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款发饰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值得学习。

一、准备材料

做发饰首先要选择自己喜欢颜色和材质的材料,比如做蝴蝶结的发饰,就要选择双面丝带,蕾丝带、胶棒、双面胶、还有发卡和其他装饰配件等等。

二、做蝴蝶结

首先,取丝带,做成相应的长度,然后把丝带两边用火烧一下,这可可以表面边缘位置出现脱线的情况。然后,把丝带两面每边都折成一个环,并且丝带尾部相交起来,然后用针线把相交的位置缝纫起来;按以上的方法,把蕾丝的丝带也做成蝴蝶状,再把两个蝴蝶结交合在一起,并用线把两个蝴蝶结交汇的位置缠起来。

三、粘饰品和卡子

用火把胶棒烧化,把胶棒滴在卡子上,然后把蝴蝶结粘上去就可以了。之后用双面胶把小饰品粘在蝴蝶结中心位置,这样即好看,还能挡住缝纫的位置。

以上就是做发饰的步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和样式,多加练习,一定可以做出很完美的发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