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形 一字平眉展秀气

2018/3/23 17:1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形状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影响到这个人的外在形象。因此很多女性很是注重自己的眉毛形状,那么,脸小的女性比较适合什么类型的眉毛呢?接下来进行简要的分析。

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的塑造除了受到鼻子、脸型、嘴巴、眼睛等的影响,还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眉毛类型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就像是发型一般,凡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都可以将自己的外在形象重新树立起来,做一个自信的人。

1、小脸适合一字眉

很多时候,我们面对眉形的选择往往会陷入两难境地,因为实在不知道自己应当选择何种类型的眉毛。那么,于其纠结犹豫,不妨尝试一下新近流行的一字眉,这种眉形受到大多数女明星的喜爱,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的优雅气质。

2、柳叶弯眉很合适

脸小的人如果眼睛较大,不妨尝试柳叶眉来进行装饰。因为脸小的人如果眼睛太大,就会给人们一种突兀的不舒适感,而一双柳叶弯眉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这样的眉形可以很好的将大眼睛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3、平直一点但是略有弧度的眉形

当然,也可以选择平直一点但是末尾稍微有点弧度的眉形,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将自己的脸型稍稍拉长,不会显得过于肥胖。而且该种眉形适应面广,也就是说,适合很多脸型的人,但是小脸可以将这种眉形优势发挥到很大化。

小脸是天生注定的,但是眉形却是可以自己自由选择的。如果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较为不满意,不妨通过改变眉形来改变外在形象。有的时候,选择合适的眉形堪比整容,而且还没有整容的风险大,促进自己树立完美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