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这几款简单又浪漫

2018/4/2 8:2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看到街上女生漂亮的辫子却望而却步呢?没关系,下面我就来教你几款简单的鱼骨辫编发,之所以叫鱼骨辫,是因为它编发出来的效果跟鱼骨一样,让许多女生趋之若鹜。

1.简单鱼骨辫

第一个要讲的鱼骨辫很简单,可以说是最基础的。在头顶的左右两边分别取一束头发,将左边的头发中取出一小束,与右边的一大束头发合为一个,之后在右边的一大束头发取出与刚刚那一小束头发一样发量的一小束头发(不要和刚刚那一束头发重复),与左边的头发合成一束,之后就按照这个方法往下编,编到差不多长度的时候就可以将头发固定,就可以了。

2.双鱼骨辫

①第二个要讲的也是个很简单的双鱼骨辫教程。首先,我们要先将头发分成相等发量的两个部分,并用橡皮筋固定成两个马尾。

②其次,在其中一个马尾上又分成两个相等量的部分,然后将左边的头发分出一小束跟右边的头发合成一股,然后又在右边的头发分出一小束跟左边的头发合成一股,以此类推,编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用橡皮经固定住,另外一个马尾也是同样的方法编发,之后加上美丽的装饰品就完成了。

3.单马尾鱼骨辫

首先我们要将头发绑起来,固定成一个马尾的形状,然后将马尾分成发量相等的两份,之后在左边的那份头发中分出一小束的头发,与右边的头发合成一股,然后又在右边的头发中分出一小束,与左边的头发合成一股,然后按照这个方法编发,编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好头发,然后在发尾加上你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可以了,一个俏皮的鱼骨辫完成了。

4.公主头鱼骨辫

①下面,我开始介绍一款简单的公主头鱼骨辫的发型。首先,我们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发量比下面的发量少一点。

②然后将上面部分固定住,在从里面取出一小束,缠绕在固定好的头发上,然后用小黑夹固定好。

③之后将之前固定好的头发分成左右发量相等的两个部分,然后在左边的头发里面取出一小束头发,放至右边,与右边的头发合成一股,之后再在右边的头发取出一小束头发放到左边的头发上,与左边的头发合成一股,按照这个方法编到发尾。

④然后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住,用手将鱼骨辫拉蓬松,之后再加上发饰,公主头鱼骨辫就编好了。

5.蜈蚣鱼骨辫

①我们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发量要比下面的发量少,然后将下面部分的头发先用橡皮筋粗略的固定一下。②之后将上面部分的头发分成三个相等发量的部分,按照蜈蚣辫的编法,将其编好,不用讲头发全部编完,只需要将上部分的头发编进辫子里面就可以了。

③然后将下面刚刚固定的头发松散开,与三股辫合为一股,之后再分成相等发量两股头发,然后从左边的头发中取出一小束头发,放到右边,与右边的头发合成一股,右边也取出一小束头发放到左边合成一股,按照这个方法编到发尾,然后固定好久可以了。

发型介绍就讲到这里了,不知道你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赶紧去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