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挺拔的方法  学会这些让你更好看

2018/4/3 7:5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发型,在炎炎夏季是很适合扎马尾辫出门的。但是不少女孩子不怎么会扎马尾辫,扎出来的马尾辫总是不好看,今天我们教大家让马尾辫变挺拔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5310545896739970

马尾辫是很简单的发型,如果你掌握了扎马尾辫的技巧的话,就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挺拔的马尾辫能够让一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气,如果你的马尾辫比较低垂,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比较沉闷,没有生气。要想有青春活力的感觉,我们需要扎挺拔的马尾辫。

一、用发夹

我们先扎好一个马尾辫,然后用两个小发夹夹在马尾辫的后面。这样,小夹子就能够很好的将马尾辫撑起来,让这个发型保持一整天的挺拔。有些人会担心小发夹露出来不好看,其实这是多余的,小发夹被隐藏的很好,几乎看不见。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二、用橡筋

我们扎马尾辫的时候需要用到橡皮筋,质量好的橡皮筋能够让头发绑得更紧实,整个发型也会显得比较清爽。如果你在扎完马尾辫之后,觉得马尾辫不够挺拔,那么你就可以再用一个橡皮筋多绑一圈,这样头发就会很挺拔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074799194444322

三、绑头发的位置

我们能够轻松地发现马尾辫的高低程度和绑头发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当你在比较低的位置绑马尾辫的时候,你的马尾辫就会比较垂下来,没有挺拔感。所以为了让我们的马尾辫能够保持一个挺拔的状态,我们需要将它绑得高一些。

现在的人们是有着比较多元化的审美的,很多人对于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要求。扎马尾辫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有些人为了追求高挺的马尾辫,会去学习很多种方法。今天讲到的这些方法都是有着比较好的效果的,妹子们学习起来也不会觉得很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