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 你还傻傻分不清楚吗

2018/4/3 9:0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很多的化妆新手好不容易学会了化妆,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卸妆产品。到底是该选择卸妆水、卸妆膏、还是卸妆乳呢?下面就告诉大家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的区别。

一、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的卸妆干净程度不同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的卸妆干净程度不同,适合的妆面也就不尽相同。卸妆水和卸妆乳的卸妆干净程度不如卸妆膏,只能卸掉一些常规或者日常的妆容。而卸妆膏的清洁能力是比较好的,适合各种的大浓妆,都能给卸的很干净。因为卸妆乳和卸妆水的含有成分都比较的清爽,而卸妆膏的油分比较多,所以就能把脸上的污渍都能卸的很干净。

二、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的去污原理不同

说完了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的卸妆干净程度不同,那么还需要说说它们的去污原理不同。首先卸妆水当中是水分含量最多的,主要是通过非水溶性成分和污渍结合达到去除污渍的效果。而卸妆乳主要是通过油溶油,让其和彩妆相互融合。卸妆膏之所以去污的效果那么好,那是因为它含有很多的油分,能够有深层清洁的功效。

三、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适合的肤质不同

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就要通过自己的肤质来细心挑选。卸妆水卸妆乳和卸妆油适合的肤质不同,选择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水适合大多数的肤质,如果自己是敏感肤质的话,不妨就可以使用卸妆水。卸妆乳一般都建议干性的皮肤人群使用。而卸妆膏虽然去污效果很好,但是不建议未成年人经常使用。这样会破坏肌肤原有的可自生的能力,破坏肌肤活性。

说了这么多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的区别,你一定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