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要留几个月头发 教你护理的方法

2018/4/3 9:37:12 作者:M61A-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一度被大众所误解,很多人认为锅盖头发型很难看,其实锅盖头的发型很时尚,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可以说是一款很百搭的头发了,而且还十分好打理。

在做锅盖头发型之前,需要有一段漫长的留发过程,因为锅盖头发型前后长度都是一样的。具体留多长时间,这个要看你本来的头发长短而定。如果是寸头的话,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好的发型都是慢慢的打理出来的,所以想要锅盖发型的人,不要太着急的。我们在等着头发生长的过程中可以好好的护理头发,下面就是护理头发的技巧。

一、勤洗头

许多人认为勤洗头是损伤头发的,会导致头发的水份流失。其实不然,长时间的不洗头发,会让头发上面积攒过多的垃圾,这些东西会堵塞发根,严重的就会使头发打结。所以勤洗头真的有利无害的,时刻保持头发的清洁,不仅自己感到舒服,还能增加妹子对你的好感。

二、洗头时按摩头皮

应该大部分人都经历过掉发的烦恼,尤其是到某个季节,头发简直一掉一大把,无论是短发长发,都抵抗不过掉发问题。那我们在洗头时做一些按摩的话,就会促进血液的流通,加快头发的生长,不仅对生发有帮助,还能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

三、发膜

这一点是指已经是锅盖发型的人,我们在每次洗头后,不妨来一次头发的护理,真的不要小看发膜,它能够大大改善你的发质,即使是细软易断的发质,也能轻松帮你改变。但这个的前提是坚持!只要你能坚持下去,那拥有健康的头发就不再是梦想。

希望大家都能改变对锅盖头发型的误解,早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