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时间居然对效果起决定作用 你还敢打乱护肤顺序吗

2017/4/28 11:32:14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天生爱美,所以护肤对于女性皮肤有着很很大的保护作用。但是胡乱打破护肤步骤会让你的皮肤得不到应该有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正确的护肤步骤。

最不可缺少的一步:卸妆。很多女性在出门前会使用防晒霜,这些护肤品有着很强的防水效果。普通的洁面是不能将这些化学品完全洗净的,所以卸妆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很多人会忽略这道程序,所以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有着很大程度的变化。

长期不卸妆会让皮肤更加松弛没有光泽,甚至长出很多闭口或者痘痘。严重的会加重皮肤的老化,所以卸妆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能忽略。

要仔细进行的一步:洁面。如果你什么都不擦就出门,就可以直接跳到这个环节了。清洁用品的选择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过于清洁或者清洁不到位都会带来很大的皮肤问题。

最基础的护肤步骤:化妆水。在洁面后使用化妆水是最基础的一步,这样做可以补充清洁完皮肤带来的紧绷感,为接下来的护肤营造一个比较好的氛围。

将化妆棉浸满化妆水进行脸部的擦拭,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这样做会带走多余的角质也能起到初步按摩的作用。

顺理成章的一步:乳液。乳液的作用就是加强补水,只有水补足了,女性的皮肤才能呈现光泽的状态。

必不可少的一步:眼霜。很多人会忽略眼霜的作用,女性其实越早使用眼霜对于皮肤的保持越有极大的好处。特别是用眼过度的人群,一定不能跳过眼霜这道步骤。

最后一步:精华或者面霜。这个护肤品的作用就在于可以极好的锁住前面所做的一切护肤动作。就像一个防护伞,将前面的营养牢牢锁紧皮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每个步骤都不能出错的原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