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短发图  修颜减龄专属密码

2018/4/4 10:11: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国字脸的美眉们都想通过发型来改善一下自己的脸型,打造出线条迷人的瓜子脸。其实不必烦恼,目前适合国字脸发型非常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图右

这款短发发型比较干练,偏长的斜刘海不仅可以修饰突出的颧骨,还能拉长脸部的整体线条,让国字脸看起来更加修长,属于一款时尚又修颜的发型,非常适合职场的国字脸的美眉们,换上这么一个发型,肯定能令你气场大开。

二、图左

这款齐刘海短发给人一种可爱乖巧的感觉,脸颊两侧多层次的修剪。加上内扣的弧度可以更好地修饰国字脸棱角分明的线条,想要尝试甜美风格的美眉们可以试试这款发型哦!

三、图右

这款齐刘海烫发发型十分活泼可爱,蓬松内扣的齐刘海显得五官更加立体,脸颊蓬松内卷的发尾不但可以掩盖住国字脸的棱角,还会让脸看起来精致小巧。

四、图左

这款发型,齐刘发尾经过碎处理,显得人更加清爽。脸颊两侧蓬松内扣的发尾加上多层次的修剪改变整体脸部的轮廓,正面看上去显得非常温帅气。

五、图右

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偏少的美眉们,斜刘海和脸颊两侧发丝经过细碎处理,虽然整体发型不是很起眼,但是可以很好地修饰脸部的轮廓线条,尤其是国字脸的高颧骨。

六、图左

这是一款比较乖巧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斜刘海不是很长,沿着眉毛直接梳向一边。两边的头发分别内扣掩盖住侧脸部分,很好地修饰了国字脸型的硬朗感。发尾内扣又蓬松,不仅整体线条十分气质,还具有包住脸部的效果,因此这款发型再适合国字脸脸型的美眉不过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