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 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

2018/4/4 10:1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说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烫发,但是却对很多的发型知识并不了解,导致出来的造型效果并不如人意,本文将带大家了解一下定位烫和纹理烫之间的区别,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很会打扮自己的,不管是在服装上,还是在化妆的技术上,甚至是发型上,都有自己的独特打扮,不过大家都是希望打扮后,自己的形象和颜值是大增的,是美丽动人的,今天就主要说发型的事情。

现在大家对发型都是很讲究的,而且大部分的女生现在都喜欢烫发,这是时尚的一种表现。而烫发的类型是有很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们的区别,看完下面你就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

一、定位烫

其实女生在烫发的之前,都应该先想好自己要烫的发型风格,就像这款定位烫,是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很喜欢的,这款发型的特点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特征或者是性格特点,来进行提前的定位,再根据定位,烫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展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很迷人的,很有蓬松感。

来源:图虫作者:-

二、纹理烫

除了上面说到的定位烫,下面要说的就是纹理烫,这款也是很多的女生们都会选择的,而且这款发型相对定位烫是更是欢迎的。

纹理烫首先是大卷的,就像波浪卷一样,很蓬松,而且很有层次感,烫出来的效果就像图中的女生一样,是很有厚度的,烫出来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优雅大气的,还有一点就是纹理烫是比较有特点的,就是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纹理烫的作用就很大了,可以帮助遮挡脸型的宽度,这样给人的印象和感觉就会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