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跟网红都在INS上推荐了它

2018/4/4 14:46: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上INS上看那些唯美的图片、网红店以及明星们又发什么照片,满足我们的八卦心

  你看陈冠希又晒他闺女了,不看INS都不知道他原来也是个晒娃狂人

  在INS上除了能看到明星们的日常之外,还能发现到他们推荐的一些小众商品,比如他们常用的护肤品牌,我们要相信这些明星的发现能力,毕竟他们最有机会接触到这些好用又见效的产品。

  比如LUÉ这个品牌,在我们看来现在还是一个陌生品牌,但是它已经被众多好莱坞明星收入囊中,名模Macerena Achaga就在INS里晒出LUÉ的明星单品

  这款明星单品Clear消炎去痘精华,荣获 INSTYLE 时尚媒体颁发 《2017 年最佳美容消费产品》。

  别看它小小的一支,它可是随身携带的小小精华棒,在暗疮没爆发时就可以用上(特别针对囊肿性痤疮)、有效祛痘、消炎、除印,甚至能舒缓蚊咬后的不适感,用途多到被称为“万用棒”。

  更有MTV网红Junapa Zurit的极力推荐

  LU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能得到众多小仙女与小鲜肉的拥趸,最重要的是它温和的天然成分,滋养肌肤,改善肤质问题的同时,不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创始人Jean Seo开美容精品店时,正好是护肤品新浪潮的开始,新浪潮的重点是要求在美容产品中踢走有害的化学物质。对于本身就是一个执着于天然护肤成分的Jean Seo来说,便开始了一场特殊的旅行,去全世界寻找优质护肤成分。

  在马德里寻找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冷藏空运;为了收集第一次冷压的荷荷巴油,去农场谈判,;去瑞士收集最好的油脂;从新西兰采购每年只拍卖两次的牛奶……在成分上执着的她,甚至亲自测试,只为了给大家带来优质的护肤成分,évolué与LUÉ是她引以为豪的护肤品牌。

  与小产量的évolué相比,LUÉ采用的是供应量可以稳定的成分,但并不影响天然优质成分的初衷。例如, Evolue的Resurfacing Grains和LUÉ的 Erase燕麦飘霜有着类似的配方,前者是用来自新西兰最好的奶油精华奶粉, 还采用冷冻干燥技术来保持所有的营养和脂肪以达到滋养皮肤,后者则用的是有机脱脂奶粉,每天使用, 皮肤会感觉通透清爽。

  正是因为 LUÉ在成分上坚持,它家的产品迅速蹿红。Erase燕麦飘霜、Balance平衡保湿精华、Clear消炎去痘精华组成的一套完美肌肤套装,除了尤为讨小仙女小鲜肉喜爱,6岁以上的小朋友、孕妇也被收割。

  作为LUÉ的创始人,Jean Seo在洛杉矶护肤圈内完全算的上个明星人物,她在美国有名的富人区,加州洛杉矶西边城市贝佛利山开了一家美容精品店。早先创立的品牌évolué已是享负盛名的天然护肤品牌,一直是好莱坞名媛拥有完美肌肤的秘密,多款王牌产品备受国际巨星用家推崇,偏爱天然护肤品的Emma Watson用的面部护理品牌就是évolué。

  LUÉ虽然目前在中国内地市场还是个小众品牌,但也能很方便买到,TB店铺(SomeThingGood森醒谷)就能买到。每天清晨与夜晚,让LUÉ日常护肤三部曲成为你洁面仪式的参与者,恼人肌肤问题一一攻破,轻松hold住高分颜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