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的形成过程 产生的因素有哪些

2017/10/19 12:15:15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小朋友的肌肤都非常光滑,没有一点瑕疵。但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死皮不能快速的脱落,毛孔不能呼吸,那么肌肤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

因为地理环境的因素,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是亚洲人非常常见的肌肤类型,这样的肌肤也就是痘痘的产生的根本原因,一不注意痘痘这个不速之客就来到了你的脸上,有的甚至会出现在背上和脖子上面。如果你幸运的话,只是脸上偶尔冒几颗,但有不幸的人,整张脸没有一块是光滑的,密密麻麻,这可能会导致他们变得自卑、自闭,甚至想远离这个世界。

痘痘的形成过程非常复杂,从身体内到外都有它产生的原因。从身体内来说,可能是你不按时作息,经常追电视剧或者打游戏到半夜;可能是你习惯了常年吃重口味的东西,如重盐重辣重味精;还有就是你不爱运动,不出汗体内的毒素就不能排出去。从外来说,可能是你没有定时清洁皮肤,导致毛孔堵塞,还有你没有定时换洗衣物被套,滋生了螨虫。

预防痘痘也要从身体内和外说起,从内来说,每天11点前睡觉,因为11点到1点是人体免疫系统排毒时间,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一大杯水,每天至少喝2升水,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忌烟酒。

从脸上的皮肤来说,皮肤是一层保护膜,我们需要去呵护它。除了每天的清洁之外,还要定时做皮肤的护理,补水加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切忌隔三差五去角质,这样会破坏皮肤的保护层,痘痘肌肤尽量少化浓妆。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摆脱痘痘的困扰,还大家一个健康光滑如初的脸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