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推荐 多款造型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2018/4/9 7:5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发型可以将自己的脸修饰成合适的弧度,所以一款好的发型很重要。但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却有些困难。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脸不够发型来凑嘛,但是不是所有的脸型都能够用同一款的发型来修饰的,也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不同的发型,可以还是因人而异了。经常我们都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造型,很多明星艺人的发型也都是比较适合他们自己的,下面就来向大家推荐一下10款适合胖脸女性的造型。

一、长发类

胖脸的女性可以选择长发的造型来掩盖自己脸上的肉肉,如果喜欢长发的可以留一个及腰长发,但是也有一款是可以推荐的,那就是中长发了,如果再搭配一个空气刘海,那就能让自己显得有些韩式了,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染一个发色,但是颜色不能太显眼,不然就少了小清新的感觉了。

二、微卷齐肩发

还有一种是“微卷齐肩发”,这种发型的长度不会太长,到达肩部的长度,而且发尾部分微卷,也可以选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挑染,让自己显得更加的洋气哦。

三、短发加齐刘海

早年很流行的一款学生装,放在当今也不会说过时。这款发型的长度非常短,还够不着肩部,同时刘海部分剪齐,但长度不能超过眉毛。

四、波波头短发

选择波波头也是很适合胖脸的女性,波波头的长度刚好是能够到下巴的,正好是可以和下巴完美结合,除了能够修饰自己的双下巴,还能让自己显得更加的可爱

五、中分搭配地盘头

选择中分可以让一个人显得更加的有气质,然后再将头发盘起,就让自己更加地有女王范了,即使你的脸肉肉的也不怕,还是那么的有气场。

六、中分直发

选择中分直发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亭亭玉立,像艺人郭碧婷一样,总是那么的修长,这或许就和发型有很大的关系吧。

七、卷发加短发

微卷短发能够构造出一个很好的弧度,这样的造型能够将女性的脸部修饰得更加的匀称与瘦小,看上去没那么的肉。

八、大卷长发

这款造型就更加的吸引人了,不仅能让人看上去更加修长,而且气场也是很足的。

九、波浪卷长发

这款发型看上去会非常的洋气,同时也会有些妖娆,长发可以彰显出一个人的线条,让她看上去更加的纤细,但选择这款发型还是得看个人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得了,如果是可爱型的女生就还是弃而远之吧。

十、普通的短发造型

像演艺圈的贾玲一样,这种短发虽然看上去比较普通,但对于胖女生来说却是很耐看的,也不会因为一些细节而显得特别的不堪,如果你不知道要选择怎样的一款发型,那就选择这样一款短发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吧。

总而言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一款适合自己的造型,胖不要紧,重要的是你要够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