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去除 还你细腻光滑肌肤

2018/4/10 9:4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人靠脸树靠皮,很多人一辈子都是为了自己的脸面活着,都想让自己能够变得更美。那么要是脸上有了痘印的话,应该用什么方法来去除呢?下面就告诉大家去痘印的小妙招。

一、用土豆来去除痘印

大家都知道脸上有痘印的话,就会给自己的形象打一个大大的折扣。想要去除痘印,在家里就能运用一些小方法来去除。比如说:用土豆来去除痘印。我们可以先把土豆洗干净,切成很小很薄的片,先放在水中静止片刻。然后用温水把脸部洗干净,再把之前准备好的小土豆片慢慢的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大概敷至15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了。

二、在痘印处涂抹维生素

很多女性都知道维生素能去除痘印的效果,而且维生素不仅只能用来口服,直接用维生素来涂抹在痘印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先把胶囊状的维生素颗粒给戳破,然后蘸取一小部分维生素轻轻的按在痘印上面,接着再慢慢按摩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用维生素来去除痘印是比较普遍的做法,因为维生素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坚持按摩效果会更好。

三、经常按摩痘印处

除了用一些外界的物质来去除痘印,我们还可以通过按摩痘印的地方,来去除痘印。因为按摩脸部就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就会让痘印淡化的功效。在淡化痘印之后,每天还需要坚持按摩痘印处,这样能促进脸部的细胞生长,帮助痘印处长出新的皮肤,让脸部的气色变得更好。

想要去除痘印,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那么就一定要试试这几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