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么画能让你增加女人味

2018/4/11 7:3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整体妆容中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眉形能有效改善脸型的缺点,很多方脸的人都很发愁应该画哪种眉形才能显得有女人味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方脸的人如何画眉。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很多人都觉得方脸的人会很严肃,很不好接触,甚至有的人会觉得方脸的女人很刻薄,缺乏应有的女人味。方脸的姐妹们先不要着急,我们可以通过改变眉毛的形状来修饰自己的脸型,从而改变自己的气质,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1.上扬眉

这种眉毛是很常见的一种眉形,要求画眉的时候眉尾的位置要稍微高一些,而且眉毛一定要画出弧度。由于方脸的人脸部线条过于明显,棱角分明,画上这种上扬型的眉毛,能有效的减弱这种严肃感,增加了一种温柔的感觉。

另外,方脸的人在画完上扬眉之后,要稍微修饰一下眉尾的位置,把眉尾的弧度修饰一下,千万不要把眉尾画成一条直线。眉尾的弧度在视觉上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圆润自然,从而让你的整体气质变得很温柔。

2.粗眉

近几年粗眉很流行,但是如果是方脸的人画这种眉形,一定要稍微改良一下,就是要把眉毛画出眉峰,把眉尾画的稍微圆润一些,像女明星容祖儿,她就是种脸型,如果你把握不好画眉的粗度,可以参考一下她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画眉其实还有很多技巧可以学习的,建议大家平时多看一些画眉的技巧,然后自己多练习。画眉这件事只有经过自己多次的练习才能画好,如果是手残党,可以买画眉神器,能让你很快成为画眉高手。另外,虽然每种脸型适合的眉形都相同,但是并不是每个人脸型都相同,所以画眉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稍作修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