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小眼睛适合什么眉毛 你的眉形选对了吗

2018/4/13 7:35:12 作者:YUr1-l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大眼睛双眼皮的帅哥美女之外,越来越多的单眼皮小眼睛明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那么什么样的眉型适合单眼皮小眼睛呢?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单眼皮小眼睛该如何画眉毛。

生活当中有许多的大眼美女帅哥,大部分的娱乐圈明星也都是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双眼皮。随着潮流的不断更新,如今越来越多的小眼睛单眼皮明星出现在荧幕上,进入人们的视线中。那么对于小眼睛单眼皮的人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呢?

一、柳叶眉

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中,林黛玉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林黛玉的眉毛便是非常有名的柳叶眉。说起柳叶眉,这几乎对于所有的脸型、五官都适合,小眼睛单眼皮也不例外。正如林黛玉一样,柳叶眉也可以很生动传神的表现出一个人的楚楚动人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如何画柳叶眉呢?

柳叶眉的画法相对于其他几种眉型画法来说,难度属于中等系数。不管哪一种眉型都需要事先准备好修眉刀和眉笔。对于新手来说,在准备一把卡尺就再好不过了。

要想画好柳叶眉,需要注意它的特点,看起来很弯,幅度很大。所以对于新手来说,首先确定好眉角的位置以及眉头的位置,然后大致确定一下眉尾的长度。这里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一根眉笔的一端卡在鼻翼,另外一点卡在眼尾,向上延伸与眉毛于一个焦点。然后用眉笔画好整个眉毛的形状,最后用刮眉刀去掉形状外多余的汗毛和眉毛。

要注意的是柳叶眉不要画的太粗,以免过于男性化。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670311990984

二、一字眉

说起一字眉,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从韩潮进入中国时候开始,韩国许多明星就画了一字眉,这使得人们开始接触一字眉,并很快的成为主流,站在流行的前线。一字眉与其他眉毛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整体呈一字型。一字眉可以让人的整体气质提升,看起来更干净利落,但又不失可爱的感觉。一字眉对于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子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如何画一字眉呢?

对于一字眉的画法,前面的准备工作与第一种柳叶眉是一样的,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开始画一字眉要准备一把卡尺,卡尺的直边可以更好的画出水平的一字眉。一字眉画法的难点,在于两边要尽量对称。

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拿出事先准备号的卡尺和眉笔,将卡尺比在眉毛的下方,尽量保持在原有眉毛的底部即可。用眉笔画出直边的直线,然后用同样确定眉角和眉尾的方法,确定眉角和眉尾的长度。最后将多余的眉毛和汗毛都刮干净,再用眉粉填充就可以啦。

三、剑眉

以上两种都适合于小眼睛单眼皮的妹子们,那么男生小眼睛单眼皮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呢?剑眉。谈起剑眉,看到字面意思,顾名思义,像剑一样锋利的眉型。一般男性的眉毛浓而厚重,那么剑眉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眉型。可以轻松的将男性的阳刚之气和男子气概表现出来。即使你小眼睛单眼皮,也同样可以轻松驾驭。

如何画剑眉呢?

剑眉的画法与前面两种眉型的画法有一点点不同。前期的准备工具是同样的,刮眉刀、卡尺和眉笔。男性与女性不同,男性的眉毛颜色更深,毛发更重。

所以男士再画剑眉之前,需要将眉毛清理一下,用眉梳或者小梳子事先梳顺。然后用卡尺比在眉毛的下方,这里注意要尽量在眼窝的上方。之后用眉笔画出眉型,眉角的地方,与前面两种稍有不同,男性可以稍微在靠近眼睛一些,不要将眉毛的厚度留的太厚,显得不干净利落。最后用刮眉刀刮掉多余的毛发,然后可以选择用眉粉填充。

这样就大功告成啦。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