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手法 这样涂抹才有护肤效果

2018/4/16 19: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就像是洗脸一样,是每个人每天都要来回做上几次的工作。可是经历了这么多年护肤,你能确保自己就非常懂得保养吗?每天都会擦脸,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擦脸手法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046514599854253

进行皮肤护理离不开护肤品,擦护肤品是女生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不同的护肤品涂抹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手法错误,不仅不可以保护肌肤,还会伤害肌肤。下面看看各种护肤品擦脸的正确步骤手法,让你可以正确护肤。

1.正确擦化妆水的方法

爽肤水是在第一步使用的,用爽肤水泡湿化妆棉后,在面部均匀涂抹,然后用手轻拍脸部帮助皮肤吸收。这样也可以有效去除角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2.正确擦眼霜的方法

正确方法:用指腹按压涂抹

把眼霜挤在左手无名指上,接着用右手无名指蘸取一半,两个手指同时按压在两个眼睛周围的肌肤上,然后像弹钢琴一样敲打眼睑肌肤,让眼霜可以充分被吸收,这样做也能加快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起到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3.正确擦精华的方法

正确的手法:涂抹前用手掌心揉热

在掌心挤上适量精华液,接着整脸涂均匀,然后用掌心轻轻全脸按摩一次,可以加快吸收的迅速,同时给全脸做了一次按摩,祛斑除皱的效果都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48348

4.正确擦面霜的方法

正确的方法:有条理地进行全脸擦拭

在前额和下巴,脸颊,鼻子点上适量面霜,然后在下巴开始涂抹,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全脸擦一次,涂抹均匀后用手掌下部全脸轻轻推一次,接着在用手指轻轻拍打,这样一次完整的护肤程序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