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简单的公主头盘发教程  拯救手残党小姐姐们

2018/4/17 14:51: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很多的小姐姐们都喜欢走文艺甜美风格的路线,那么怎么可以少得了好看的发型做搭配。公主头就是一款很适合这样风格的小姐姐们选择的发型,只是你会扎吗?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686483112125

一、文艺花朵式公主头

公主头的扎法有非常的多,然而普通的扎法都比较的常见,为了使得发型看起来更加独特我们来学习三款稍微难一点的扎法,相信小姐姐们会喜欢的。首先我们把头发梳理好,在头顶上取出一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半马尾,然后我们把半马尾穿过头发,再把这个马尾依次编成一股紧致的辫子,用手把它们扯出蓬松感,再把这个辫子盘在头上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807092857045

二、文艺藏族风公主头

我们在电视上应该看到过很多次藏族公主的发型,特别的美丽动人。那些俏皮的小辫子也是格外的甜美优雅,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扎法。我们从额头的旁边开始交叉编发,记住一个要点就是紧贴头皮。把整个头的编发都完成好以后,就可以依次把辫子下面的头发也编成辫子,如图所示,每编一股辫子都要和上一股的辫子有所牵扯,这样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69138436554769

三、清新活泼公主头

这款公主头给人的感觉不同于之前的文艺甜美,而是比较的活泼可爱。我们首先在头顶上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接着,在这个小马尾附近选取少部分头发紧贴着头皮编成小辫子,两侧都需要这样编辫子。这个小辫子需要编的精致而整齐,这样才比较好看。然后我们把马尾分成发量相等的两部分,依次和旁边的辫子一起缠绕。

缠绕的目的就是打造出一个新的发型,我们如图所示可以看见变成了一股长长的富有青春气息的大辫子。这样的公主头看起来是不是特别的阳光活泼呢?希望小姐姐们可以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公主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