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修眉毛图解法 教你轻松简单掌握

2018/4/21 23:1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修眉毛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修整,也是可提高整体的形象,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对于女生来说,学会化妆打扮自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才会使自己的外表更加美丽动人,尽管你天生长得是多么地漂亮,也是需要打扮自己的,只是这过程会简单一些。要说一个女生化妆基本的是那几步的话,答案一定是眉毛和口红。

眉毛是对整个脸型起到很主要的作用,而口红是对整体有润色的作用,所以这两步是女生化妆中一定不能少的。不过今天主要跟大家说的是女生修眉的技巧,只要你掌握起来,眉毛就不成问题。

1、修去上下杂毛

修眉是女生一定要学会的事情,因为想要画出好看的眉之前,一定要先修眉。第一步就是先用眉毛画出喜欢的眉形的形状,然后拿出修眉刀,沿着画好的眉笔画修掉多余的杂毛,就像图中的方法,先把上面的眉毛的杂毛修掉,再修下面的杂毛,也是沿着眉笔画修掉。

2、剪短眉毛并梳理

在上面完成后,修眉的过程还没有结束,还需要进行下一步,就是拿出眉梳子和眉剪子。先用眉梳子把眉毛梳理一下,记住方向是往上梳,再拿出眉剪子,用梳子别在眉毛上,就可以明显看出眉毛长的部分,再用剪子剪短,再用梳子梳理一遍,这样基本的修眉过程就完成了。

其实修眉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能对于初学者,就会觉得很困难,不过只要你多操练几次,自然就能轻松掌握。修眉完成后就能轻松打造出自己想要的美丽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