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齐肩短发烫发发型大盘点 这几款不容错过

2018/4/24 14:3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不一定要长发飘飘才好看,短发其实也可以很美丽。如今很多姑娘都留起了齐肩的短发,减龄时髦。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减龄齐肩短发烫发发型。

短发其实也可以很好看,尤其是齐肩的。不过如果单纯只留直发,那么难免有几分呆板,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简单烫一下。但是,有些烫发会将人显得很老,如果想要达到一个减龄的效果,就要仔细选择发型。这几款就很不错:

第一、外扩发型

这个发型十分别出心裁。因为一般人烫发都只会烫成内扣的,而这种则反其道而行之,显得个性十足。很多追求时髦的女孩子都比较适合这款发型。不过如果性格不是很开放的,就不要做这个了,因为它有些前卫。

第二、内扣

这是很多姑娘都普遍会选择的烫发,因为它不但可以弥补直发的呆板,还会让你看起来活力十足。但是不建议将头发下摆烫得太过卷曲,微微一烫就好了。

第三、小卷发

可能大家普遍觉得小卷发都比较显老,可是有些款式的反而很潮流。就比如上图中的蛋卷发,比较韩范,显得人很小巧精致。

第四、温柔卷

所谓“温柔卷”就是指那种卷曲弧度很大的烫发,一般做了这种头发以后,会使人看起来比较温婉。但是这个温婉并非有多成熟,只是会把人显得比较知性而已。

虽说以上这些烫发很减龄,但是经常烫发难免伤身体。所以建议还是不要经常去烫头发,自然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多运动,作息规律,你整个人看上去就会很年轻健康,根本就不需要用发型来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