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四款人见人爱

2018/4/27 17:55: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瓜子脸的女生应该很让人羡慕吧。但瓜子脸到底合适哪些发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为拥有瓜子脸的你们带来几款合适你们脸型的发型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43079223276732441

拥有一张瓜子脸的女生应该很让人羡慕吧,小巧的瓜子脸搭配合适的发型就更显气质了呢。发型有很多种,但是,瓜子脸到底合适哪些发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为瓜子脸的妹子们带来几款适合她们脸型的发型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一、瓜子脸适合的发型。

1、中长发。

很多女性朋友对中长发的发型是毫无抵抗力的,这种长度的发型可以把整个人衬的很优雅知性。而中长发肯定也与瓜子脸是绝配的啦,瓜子脸的小巧,如果再留三七分的刘海,就可以轻轻松松流露出几分的温婉和优雅。(发尾内扣的话会更显女性的知性美哦)

2、锁骨发。

锁骨发的长度也是很适合瓜子脸的。长至锁骨的发尾如果再稍稍地烫卷一下,形成内扣的造型,就可以勾勒出我们女生迷人的锁骨曲线了,和一张完美的瓜子脸相互映衬。这个长度的话,也可以很轻松地扎出多种的发型,是属于比较好打理的了。

3、发尾外翻的中长发。

简约的三七分中长发,再加上发尾外翻,就成了另一种发型了。这款发型在视觉上可以增宽瓜子脸的颊骨,这样子是为了让我们的脸型不再显得瘦弱不堪,而是看起来更加地饱满些,更有元气。很适合元气满满的你呀。

4、刘海长发。

剪一个二八分的内扣刘海,空气感会让我们看起来很小清新,再加上一头披肩的长发,就会显得我们瓜子脸妹子的脸蛋更小更尖啦。

二、瓜子脸适合什么刘海。

一个漂亮的发型,刘海的存在与否也是很重要的。那到底瓜子脸需不需要刘海呢?需要的话,我们又要挑一个什么样的刘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1、四六分斜刘海。

如果你的头发是那种发量比较少的,那么可以选择用四六分斜刘海,在视觉上增加我们的发量。但是,我们还需要学会打理头发才行。

2、平刘海。

平刘海是我们平时普通的一款刘海了,但是普通未必平淡。平刘海也是很适合瓜子脸的妹子,如果一头黑长直再搭上平刘海,轻轻松松就成了别人眼中的漂亮妹子啦。

3、没有刘海。

瓜子脸的脸型之所以会让很多女生所喜欢,是因为这是个不惧露额头的脸型。拥有瓜子脸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大大方方的露出你们的额头呀。这里的话,我们推荐一款无刘海的丸子头,这个可以将我们整个脸都露出来了,正好可以炫耀一下你精致的小脸蛋,还很清爽、很有精神哦,是一款适合夏季的发型了。

来源:图虫

上面这几款发型和刘海的款式就是很适合瓜子脸的,有你喜欢的吗?我们不可否认一个人的发型可以改变她整个人的气质,所以你要选择一个适合你自己个性的款式。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的打理自己的头发呀,这样可是会辜负你的一张完美瓜子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