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辫教程一步一步教   教你如何编出可爱的发型

2018/5/3 15:15: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好看的发型其实有很多种,每种发型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蜈蚣辫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那么这款发型是怎么编出来的呢?有哪些步骤需要我们掌握的?快一起来瞧瞧看。

DIY发型是大家比较喜欢弄的一款,要知道生活中这款发型分为很多种,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就是蜈蚣辫,这款辫子编织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只要掌握具体的编发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搞定它,那么一般来说这款发型是怎么弄出来的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

一、蜈蚣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其实生活中好看的辫子有很多种,每款辫子都有它吸引人的一面,蜈蚣辫之所以这么受大家欢迎,不是没有它的缘由,这款辫子弄好了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时尚,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它可以瞬间提升一个人气质,将人优雅温柔的一面很好地展露出来。

二、蜈蚣辫该怎么编比较好

1、在弄任何发型之前,都先要把准备工具弄好才行,比如说梳子、夹子这些。

2、东西准备就绪之后,就可以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当头发两边的位置预留出来,这些留出来的头发留在后面编织的时候用。

3、将头发弄成三个部分,每股头发之间相互交叉穿着。

4、按照一定的编织方法,每股头发编完之后加入另外一股,这样的动作持续坚持下去。

4、编织的时候要按照麻花辫的编法,头发编好之后就可以用发圈固定好。

5、用夹子在发尾部分弄成一个圆圈,然后将弄好的圆圈向上翻转一下,再用夹子固定好,这样好看的蜈蚣辫发型就编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