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卷发棒自制空气刘海 简易方法在家即可完成

2018/5/4 15:1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剪的空气刘海如何在家打理?家里没有卷发棒怎么办?不要担心,我们教你如何不使用卷发棒也能卷出好看的空气刘海,跟着我们学学吧,方法简单,一学就会。

一时心血来潮剪了空气刘海,刚出理发厅觉得自己美若天仙,但是在家洗完头,怎么连天仙的影子都找不到了,难道为了这个刘海天天都要去理发厅吗?难道为了空气刘海还要买卷发棒吗?不需要的,今天就教你不用卷发棒自制空气刘海,方法简单,一学就会。

第一步:洗完头后刘海别吹干

洗完头后,先别急着将空气刘海吹干,由于空气刘海的发量很少,其实擦干后不吹也可以。

第二步:使用刘海发卷

市面上有卖专门卷刘海的发卷,价格十分便宜,有了它就不需要卷发棒,将已经半干的刘海,用发卷卷好,一般卷在额前的位置,不可卷的过高,不然卷出的空气刘海会不自然。

第三步:吹风机定型

已经用发卷卷好的刘海用吹风机冷热风交替吹15秒,并且循环3次,最后再利用冷风吹十秒。

这样用吹风机吹完后就可以取下发卷,然后用梳子梳的自然一些就大功告成啦。

有些女生头发细软容易定型的,就不需要最后一步,不需要用电吹风定型,只要用发卷卷5分钟左右取下就可以了。一般睡一晚,第二天空气刘海就会变样,要养成每天早晨清洗刘海的习惯,这样你的空气刘海才会时时保持蓬松清爽的样子。

虽然空气刘海确实能让人更加好看,但是夏天不建议留空气刘海,因为夏季出汗多,刘海很容易塌下来或者粘在额头,适合不经常出现的女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