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小背头发型 这样做你就是校草

2018/4/28 13:5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只听说过大背头,没听说小背头,其实小背头跟大背头比较像,不同的是,小背头没大背头那样成熟,它更适合年轻的学生。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帅气的小背头发型。

一、阳光帅气的小背头

现在的年轻男子都不爱打扮,尤其是学生。很多男生其实长得挺好看,换个发型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所以,为了尽快脱单,大家还是去换个帅气的发型吧。适合适合年轻人的发型有很多,小背头就是个中翘楚。想让自己看起来阳光俊朗的男生可以试试左图这款黑色小背头,这款发型利落干净,清新自然。还有,右图的棕色小背头也很阳光帅气。

二、时尚酷炫的小背头

平时就比较注重打扮的男生可以选择时尚炫酷的小背头,因为这种小背头可以将大家的气质凸显出来。比如第一款金色小背头,这款小背头融合了偏分发型的元素,将后梳的头发分成了不对等的两半,这样一来,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潮流独特。当然,第二款小背头的酷炫度也不输于第一款,新款小背头特别蓬松,正是这种蓬松感,可以让我们变得时尚又潮流。

三、DIY小背头的步骤

看完了上面几款帅气时尚的小背头,大家有没有想去美发店小背头的冲动呢?其实不用那么麻烦,我们自己就可以弄小背头,它的具体方法如下。

1.大家先准备好一瓶发蜡之类的定型产品,准备好后,我们外八头洗干净。

2.洗完头后,我们再用吹风机将头发全部往后吹,大家把头发吹至七分干时就可以在头上摸发蜡了,注意,发蜡要抹均匀,不然头发容易结块。之后,静等几分钟让头发自然干透,帅气的小背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