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用手洗脸好还是用洁面仪好 还你健康肌肤

2018/5/7 15:0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洗脸,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每天都会给脸部肌肤进行清洁工作。但是每个人的洗脸方式都不一样,有人喜欢用手来洗脸,而有人喜欢用洁面仪来洗脸。

来源:图虫作者:264072044181979253

其实我们大家对肌肤的清洁工作都很在意,因为肌肤清洁工作做不好的话会影响到很多方面。比如说肌肤要是含有大量的脏东西,那么就有可能产生黑头或者是痘痘等问题。不管是哪种问题,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但是每个人的洗脸方式都不一样,所以在清洁效果上也会存在差异。那么我们洗脸时应该用手洗还是洁面仪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595576207442399

一,过敏肌要使用洁面仪来洗脸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过敏性肌肤,拥有这种肌肤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困扰,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过敏症状,比如说皮肤发红,或者是起湿疹等问题。对于过敏性肌肤的人来说,如果洗脸的时候经常使用手的话,可能会加重过敏问题。所以建议那些拥有过敏性问题的人尽量使用专门的洁面仪来洗脸。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553144

二,干性肌肤应该使用双手来洗脸

其实我们很多人的肤质都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并不排除有的人皮肤是属于干性的。其实干性皮肤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较常见,这种皮肤不能经常洗脸,而且洗脸的时候不能洗得太干净。所以对于这一类人来说,比较好的洗脸方式就是使用双手来洗。

在洗脸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很多的事项。比如说不能每时每刻都在洗脸,否则会把脸部肌肤洗破。当然,我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不使用洗面奶,直接用清水洗,这样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