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的作用介绍 提前了解让你避免踩雷

2017/12/17 14: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这个名词相信大家并不是十分陌生,现在很多产品中都会打出水杨酸的口号,目的就是刺激消费者的购买。那么,水杨酸的效果如何呢?它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一、概念。

酸性物质有很多,水杨酸只是其中的一种,它能够软化毛孔中堵塞的油污,让你的脸蛋变得干净又嫩滑。对于油皮来说,水杨酸无疑是解救它们的福音。那么,初步了解了水杨酸以后,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功效吧。

二、清理毛孔。

用过的人应该都知道,水杨酸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它能够将毛孔的油污去除,同时起到缩小毛孔的效果。所以在去完黑头或者做完清洁面膜之后,可以使用这种物质让你的毛孔变细,而且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070793000973

三、去痘。

它有很强的消炎能力,能够帮助痘痘的消除。它主要是通过软化痘痘周边的皮肤,然后去除分泌出来的油脂,让患处保持干燥。这样一来,痘痘自然就会自己慢慢的消除了。长痘的朋友可以将水杨酸敷在患处,就能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29977338245

四、去角质。

酸性物质的通有特点就是能够去角质,它加快你皮肤的代谢,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和水嫩,就是因为它们将皮肤的上层角质剥离,然后深层净化皮肤,这样就能达到看起来变白了的效果。所以,敏感肌肤的人还是不要选择它了。

五、注意。

很多人并不清楚的了解水杨酸和果酸,实际上,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物质,不管是从效果还是作用来看,都是有差异的。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能够提前了解其中的一些物质,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踩雷”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