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密密麻麻的小米粒是什么 5招教你轻松消除它

2018/5/9 11: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被脸上的闭口和痘痘困扰,那么怎么去除脸上的这些问题呢?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解决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如何解决脸上的闭口和粉刺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额头密密麻麻的小米粒是什么?

这是闭口粉刺,是还美还没有发作的痘痘,远看是看不出来的,走进看就很明显了,好像白色的脂肪粒一样,既不痛也不痒,如果用手去挤,会有白色的条形油脂物。

来源:站酷

二、清除闭口粉刺的方法

1.清洗额头

额头的油脂过多很容易长粉刺,因此注意清洁是很重要的,油脂多的人可以用清洁面膜帮助清洁皮肤,不过不能过度使用,否则皮肤会更加容易出现问题。此外,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也可以改善粉刺症状,脸上的油脂减少之后闭口粉刺也会慢慢消失。

2.不要化妆

如果闭口粉刺是当你使用某种化妆品时才出现的,这是因为这种化妆品的成分对皮肤不好,停止使用它看看症状有没有改善。如果发现闭口还是没有消失,就看看其它原因。

来源:站酷

3.果酸

果酸这种物质可以有效解决闭口粉刺,它通过去除厚厚的角质来达到效果,常见的有果酸和水杨酸两种,它们适用于不同肤质,水杨酸适合消除粉刺。

4.锻炼

运动出汗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皮肤自然会变得更好。因此每天应该做一些有氧运动,不仅可以让体质更健康,皮肤也不会出现各种问题。

5.饮食要合理。

长闭口粉刺的人饮食上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对皮肤更好,新鲜果蔬可以帮助清除粉刺,维生素也是对皮肤很好的。辣的、上火的食物对消除粉刺没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