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可以自行恢复吗 这几招准能帮到你

2018/5/14 17:2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很多人都习惯熬夜,也正因此脱发越来越成为一个焦点问题了。现在很多人都会掉头发,导致发际线越来越高。那么发际线可以自行恢复吗?

现在的人,每天盯着手机电脑,熬夜泡吧,作息极为不规律。因此,许多人都遭遇了脱发问题。不少人都发现,自己一头浓密的秀发正在慢慢减少,发际线变得越来越高,十分显老。有些人说,脱了的头发会自行长出来,这是真的吗?其实发际线变高是很难自行恢复的,除非你彻底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而随着年纪一大,发际线就不会再自己长出来了。

不过这几个办法却可以帮助你改善掉发际线后移的问题:

第一、不要经常洗头

有些人属于油性头发,经常会洗头,其实会加快头发的掉落。通常一周洗一两次就够了,并且在洗发露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碱性洗发乳,去油脂的应该少用。偶尔还可以在洗头时使用一些食醋或食盐。

第二、经常按摩

每次洗头发的时候轻轻按摩头部,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增进头皮细胞的新陈代谢。有时候还可以时候用一些毛刷做成的刷子,每天轻轻拍打没有头发的部位。

第三、选对梳子

塑料做成的发梳很容易产生静电,进而弄伤头发。因此,平时一定要使用木梳。同时每天早晚至少梳头一百次,可以很好地防止掉发以及头屑的滋生。如果经常梳前额和鬓角,还能起到一个按摩的作用,加快小绒毛的生长。

此外,不要总是将头发分往一个方向,要经常变换头发方向。

大家一定要记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