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前要洗头吗  这些常识要记住

2018/5/25 12:5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平常去染头发的时候总是会问,染发前好不好洗头?其实,严格来说,无论是染发,还是还是烫发,在美发之前都必须要洗头。这样才可以让美发的效果变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由于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己的发型了,很多人平常也会选择染发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形象。虽说这种现象很常见,但染发也是注意事项的。特别是对于头发比较多的女性来说,染发的过程势必会花费很多的时间来护理,期间这需要经过很多工序。不过,发现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性对染发的常识却不大了解,特别是染发前的步骤,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一、染发前要洗头吗

答案肯定是要的。因为染发是众多美发技巧中的其中一种,染发的过程它不单需要理发师的专业技巧,同时还要确保头发的清爽和干净。如果事前没有将头发清理干净的话,残留下来的油脂和污垢势必会影响染发后的效果。相信这种现象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因此,平常去美发的时候,较好是可以提前先把头发给洗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二、染发后的注意事项

1、避免用手去抓头发

大家都知道,染发对发质和头皮都是不好的,因此,事后一定要避免用手去抓头发或者是扎头发,这样可以有效减轻发丝的伤害。当然了,事后也要避免洗头的事项。因为这时候洗头会缩短染发的保质期。

2、要经常护理发丝

或许染发后的造型会变得非常漂亮,但后期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发丝就很容易出现枯燥或者是分叉的问题。因此,建议美眉平常无论多忙,一定要做好头发的护理措施。比如用发膜或者护肤精油等等,这些产品可以让发丝变得更加服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