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对皮肤的作用 解决这些问题全靠它

2017/11/12 7:41: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这个名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现在很多的商家都会将水杨酸的概念应用到自己的商品中,那么水杨酸到底对皮肤产生什么样的好处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清洁效果显著。

水杨酸非常适合皮肤比较油的人,因为其中的物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清洁。如果因为皮肤比较油而且比较容易长痘痘的话,可以使用水杨酸来清洁皮肤。但是这种物质有一些刺激性,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还是谨慎使用。

二、去除老化角质。

第二个功效就是能够让皮肤老化的一层角质被清理掉,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皮肤变得细嫩。所以有一些抗皱的护肤品中会添加这种类型的物质,目的就是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容易吸收别的护肤产品,同时达到抗皱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三、缩毛孔。

上面说到这种物质适合油性皮肤,那么就一定会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它能够渗入皮肤的毛囊中,并且干燥毛囊,让毛孔缩小。所以,干性皮肤如果使用这种物质可能会导致皮肤的脱皮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四、重现光泽。

水杨酸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功效,那就是激发皮肤活力。很多人在使用水杨酸以后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亮了,实际上就是因为角质的剥落,以及它显著地促进皮肤循环的效果。水杨酸属于酸性物质,所以并不建议每天使用。

五、黑头问题。

它能够很好的改善黑头问题,黑头的形成就是因为毛囊被油脂所堵塞,外露的部分因为氧化而变成黑头。水杨酸能够直接渗入毛孔,让毛孔里的油脂被清理干净,从而解决你对于黑头的困扰。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