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一线画眉法介绍 几个步骤你要了解

2018/5/26 15:2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是现在很多女生化妆必须要做的事情,拥有看好的眉毛能大大提高我们自身的魅力,女人味也能突显出来。画眉毛的方法其实有很多,我们可以平时多学习一下。

一、3点一线画眉法

3点一线画眉法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化妆技巧,很多女生如果刚开始学习画眉,那就可以先了解一下这种方法。如果根据这种方法来画眉毛,那化妆的时候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很多懒于花时间的女生可以经常使用这种方法。3点一线画眉法能使我们的眉毛变得很精致,外表也会显得端庄、贤淑,我们平时可以多尝试。

二、步骤

3点一线画眉法的画法很简单,只要知道了几个基本步骤,那就能很容易画出来。一般我们需要在眉毛上找到三个点,这三个点分别是眉头、眉尾、眉峰。找到之后将这三个点用眉笔连接起来,然后将内部的眉毛画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眉毛就画好了。当然,画好眉毛之后我们用眉刷将眉毛的颜色晕开,这样才会显得比较自然。

三、细节

画眉毛的时候有很多细节需要我们注意,这样画出来的效果才会很好看。我们眉毛颜色一般都是比较浓厚的,而眉头会相对淡一点点,这样才符合我们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如果眉毛的颜色没有深浅的区别,那就会显得很生硬。

3点一线画眉法其实考验的是我们的化妆技巧。很多女生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可能会经常画错或是对效果不满意。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对自己有耐心,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多练习一下,这样技巧才会熟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