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的方法 详细步骤一学就会

2018/6/1 21:03: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可以美容,想必人人都有耳闻,但是具体该怎么使用,就不知道了吧,今天我们就详细的介绍了白醋洗脸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跟着我们的脚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白醋是我们日常中很常见的调味品,但是它除了可以做为调味品以外,还可以用来洗脸,能够美白肌肤,淡斑的作用,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白醋的洗脸的方法,让你洗出好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14395387943

一、白醋洗脸的方法

1、打一盆温水,水的温度不能过高,不然会让白醋中的活性物质失活。

2、在盆中加入一小勺白醋,不能加的过多,不然会对皮肤有刺激性。

3、选用温和的洗面奶配合清洗,洗面奶多为碱性,白醋为酸性,酸碱中和后,会将洗面奶对我们皮肤的伤害降低。

4、清洗完成后,别急着将脸上的水擦干,等待它自然晾干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护肤工作。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当然除了方法以外,使用白醋洗脸时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点,请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126124

二、白醋洗脸的注意事项

1、使用白醋洗脸一个月后,应该停用5天,等待皮肤重新生长一段时间后,再继续使用。

2、白醋的美白和淡斑的作用是很缓慢的,所以应该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

3、使用白醋洗脸一天只需要一次,不需要早晚都使用。

4、若是用白醋洗脸后,脸感觉不舒服,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5、敏感性肌肤不建议使用白醋洗脸。

今天我们介绍了白醋洗脸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相信坚持一段时间后,肌肤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