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国字脸适合短发吗 应该搭配一款怎样的刘海才会好看

2018/6/3 15:09: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也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脸型,不少的明星艺人都有这样的脸型。但是有些女生就问了,短发造型是否适合国字脸,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瓜子脸,有些人是肉肉的包子脸,有些人则是国字脸,每一种脸型都有它的特别之处,并且可以用不同的发型来搭配。有些女性就问了,国字脸适合配一个短发造型吗?现在走在大街上经常都能看到短发的女性,看上去是非常有气质的,看上去干练十足,非常有中气。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国字脸搭配短发造型吧。

一、国字脸适合一款短发造型吗

其实国字脸和短发算是绝配了,短发也有分很多种,像带些蓬松感的斜刘海短发就非常适合国字脸了,两侧的头发放在略靠耳朵的位置,让脸型能够更加明显地展现出来,能够让国字脸的女生看上去非常的有气质,而且有些帅气感。当然也不是说国字脸就不能留长发了,也有一些女生用长发来修饰自己的国字脸,一样也是非常好看的。

二、国字脸应该要留一个怎样的刘海

刘海其实对于国字脸不太讲究,不同的齐刘海也一样是可以的,像高圆圆、孙俪等人也曾是有过短发造型,她们当时的刘海也都是齐刘海的,再搭配一个蓬松的短发,简直是完美绝配。国字脸主要是需要一款头发浓厚的发型进行修饰,虽然不能给人小女人的感觉,但是却能让人感觉冲劲很强,让人感觉非常的直爽干练,各有各的气质。

每一款脸型都有它的好看之处,重要的是要知道怎么去修饰它,所以爱美的女生不妨多学习一些搭配的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