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发型有哪些 教你如何打造出有型的自己

2018/1/14 16:0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要想自己变得帅气,靠化妆是不行的,因为男士化妆会显得很娘气,但是是可以通过发型来拯救的,一个好看的发型便是男生改变自己的致胜法宝,你们认为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449

常常说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其实男生也是爱美的,只是说爱美的程度没有女生那么的狂热,有句话不是说了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男生要怎样打扮自己,才能够在不娘气的基础上还帅气呢?这便是很考验男孩子们的。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男孩子在出门之前会搭理自己的头发,这也算是一种打扮,他们会将头发竖得高高的,或者是用发胶将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这样的搭理头发的方式很多女孩子是不喜欢的,因为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十分的油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87839

一个男孩子为什么没有女生追呢?原因很简单要不是因为长相不行,那便是品性不行,长相不行的话是可以通过外在的打扮增加的,然而品性问题需要自己好好琢磨。男生其实也是可以剪一个帅气的发型来增加自己的外在形象的。

怎样的发型才算是帅气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其中的两款,左边的是一个烫发的发型,在头顶的位置留出稍微长的头发作为烫发,四周将头发剪得很短,头顶的烫发便是整个发型的点睛之笔,这样的发型看上去是不是很帅气呢?

右边的则是比较小清新的发型,这样的发型喜欢的女生会很多的,它是一个简单的短发发型,不同的地方是将头发随意的撩向一边,营造出一种随性的风格,这样随意的撩发便是很好看的,那么这两款发型你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