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身体黑色素方法 这些你学会了吗

2018/6/5 21:2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得又白又净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虽然小编认为健康肤色也是不错的,但是“一白遮三丑”的观念已深入人心。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可以淡化我们身体黑色素方法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6943

我们都知道,皮肤白白净净是不少妹子梦寐以求的一件事情,虽然说皮肤太白的话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但是白皙的皮肤能够帮助我们掩盖住很多的缺点。

很多的妹子都很反感自己的身体黑色素太多,因为这样子的话其实会很影响我们的美观,而且如果是我们身体的黑色素过高的话也会使我们的皮肤容易出现一些斑斑点点,对很多妹子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反感的事情。

那么你知道在平时的生活中有哪些可以有效的淡化我们身体黑色素的方法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关于淡化黑色素的小妙招,让你轻轻松松拥有白皙无暇的皮肤。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069323937185856

1、避免过多的接触紫外线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我们体内黑色素的形成和阳光中的紫外线时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要尽量的减少与阳光的一个接触,尤其是在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紫外线是最强烈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尽量避免外出,这样子才能够从根源上减少与紫外线的接触。

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还要注意做好一个日常的防晒措施。夏天就快到了,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认认真真的涂抹完防晒再出门了。但是有些朋友在夏季过去之后,就又会怠慢下来,不注重防晒了。

其实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其实一年四季的阳光中都是带有着紫外线的,都是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个很大的影响的,只不过是夏季的紫外线相对于其它的季节来说会更加的强烈而已,但是还是要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晒的。

如果有不喜欢涂抹防晒霜的朋友,平时出门的时候也可以戴帽子和口罩,穿长袖长裤或者是戴冰袖,减少我们皮肤接触紫外线的面积。

来源:图虫

2、注意清淡饮食

其实我们的皮肤对于一些食物的反应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是那些有皮肤病或者是肠胃比较脆弱的朋友要记得在日常的饮食中千万不要接触过于辛辣的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比较难被我们的消化的或者是油炸的食物,还有那些很油腻比较重口味的东西。

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果不喜欢吃蔬菜水果的话,也可以将它们榨成汁。总之,在饮食方面,一定要记得吃得清淡一些,不要太重口味。

来源:站酷

3、保持愉悦的心情

如果我们总是情绪不好的话,也会很容易导致我们体内黑色素的沉积。如果是经常生气,或者是压力比较大,久而久之,我们的脸上和手臂上就会很容易长出一些斑斑点点。

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一个愉悦的好心情,这样子也能使我们整体的状态看起来更加好。

来源:站酷

4、喝蜂蜜柠檬水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知道柠檬和蜂蜜混合一起的话是有一个很好的美白作用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喝蜂蜜柠檬水,这样子也能够减少我们体内的黑色素沉淀。

来源:图虫作者:240104666397022294

5、坚持锻炼身体

每天多锻炼身体,坚持排汗,这样子的话也能使我们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从而减少黑色素在我们体内的沉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