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去黑头方法有哪些 自制鸡蛋清面膜解决皮肤问题

2018/6/13 19:1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很多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鼻子上面和脸不都会找一些黑头,其实黑头令人特别的困扰,但是我们也有办法可以去除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而且特别的有效果。

一、使用牙膏去黑头

很多人对于自己鼻子上面长黑头却没有办法,其实到我们的鼻子上面长黑头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注意了,因为如果我们不及时的去处理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的话,它们会越长越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去除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所以今天所讲解的就是医生建议去黑头的方法,第一个方法就是利用牙膏来去掉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

很多人可能利用了太多的办法去除黑头,都没有十分明显的效果。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其实这个方法是非常有效的。首先第一步,我们必须要用热毛巾敷在自己的脸上,其实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让黑头部分的毛孔更好的打开。我们把毛孔打开了之后就将牙膏挤在黑头的上面,这有一点像是敷面膜,等待一定的时间过去之后洗掉就可以了。

二、鸡蛋清去黑头方法

肯定很多人都听说过用鸡蛋清液体来去掉自己的黑头,其实这个方法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有一些人利用鸡蛋清去黑头的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所使用的方法不对而已。首先我们需要利用一个冰冻过后的鸡蛋,把它的鸡蛋清和蛋黄分离开,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准备一张化妆棉。

很多人可能是在使用鸡蛋清的时候直接将鸡蛋清敷在自己的鼻子上面,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所以我们还必须用到一张白净的化妆棉。先把化妆棉放在鸡蛋清液体里面,将化妆棉全部浸湿的之后,再把它敷在鼻子上面就可以了。我们一定要敷比较长一段的时间,这样才会更加的有效果,把鸡蛋清敷完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的洗脸。

三、盐巴去黑头

除了刚才所介绍方法以外,其实我们还可以采用食盐去除黑头的方法,这也是很多医生所建议的。用食盐去除黑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只需要用到一点点的食盐放在有黑头的部位慢慢的按摩。但是如果我们的鼻子上面有伤口的话千万不要使用这个方法,我们按摩的时间不用太长,但是这个方法必须要坚持。

四、使用粉刺针

很多人去黑头的方法非常的极端,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用粉刺针将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挤出来。其实用这个方法去黑头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们用粉刺针把鼻子上面的黑头挤出来之后还要采取其他的措施,不然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毛孔粗大。我们也同样尽量的要将自己的毛孔打开了,之后再使用粉刺针,粉刺针使用完毕之后尽量的也要在脸上使用一些收敛水。

五、定期去角质

其实有一些人之所以会长很多的黑头和自己脸上的角质层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正确科学的去到自己鼻子上或者是脸上的黑头的话,那么我们一定要定期的去角质,但是如果自己脸部本身就非常敏感的话,那么我们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频率不能够太高,不然的话反而也会让自己的黑头越来越多。

六、到美容院

其实如果当我们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想要更好又方便的去除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到专门的美容院,因为美容院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而且她们还可以更好的护理我们的皮肤,不会让我们的皮肤留下许多的黑色印子。其实到美容院去收黑头的方法也是很多医生非常建议的一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会更加的安全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