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加白糖洗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还有哪些美容功效

2018/6/27 12:3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菜品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白糖的身影,它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你知道吗?把它兑水之后来洗脸是可以有效的祛除我们顽固的痘印的,它还有哪些美白美容功效呢?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白糖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调味品,在厨房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在制作美味佳肴的时候也少不了它的调剂。它对于提高我们整个一道菜品的口感以及色泽有着不可或缺的帮助,对一些不热衷于美食的人而言,还可以起到促进食欲的作用。那么,用白糖加水来使用可以有效的去除我们脸上的这些痘印,这样的说法是真的吗?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美容效果呢?

来源:站酷

第一点,用配制好的白糖水洗脸有效的去除暗疮,赶走痘印。

白糖的主要成分是糖类物质,但是除此之外,它还包含了丰富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维生素成分。这些物质对于消除我们表肌肤表面的炎症,是抑制细胞的氧化的进程,减少色斑的出现情况有着非常良好的效果。

因此,按照一定的比例把白糖水与清水搭配起来,与洗面奶配合使用,可以良好的促进我们肌肤表面的新陈代谢,赶走由于长青春痘留下的坑坑洼洼的痘印,以及皮肤暗沉的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259864866017509424

第二点,抑制痘痘的滋生。

经常使用白糖水来洗脸的话,可以充分的抑制我们肌肤表面一些螨虫等等微生物的代谢活性,从而抑制肌肤表面各种肌肤问题比如说痘痘以及粉刺还有黑头等等的出现。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小提示:

想要从根源上解决困扰我们已久的痘痘问题,只选择这样的辅助的手段是没有办法完全解决掉的。只有在生活当中,逐渐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搭配合理的膳食,并且涂抹一些专业的祛痘产品。这样内服外敷,慢慢的调节自己的体质,才能够解决痘痘不停的在脸上冒出来的情形。

来源:图虫作者:240255265130292347

第三点,自制面膜高效美白。

把它们的用处很多,除了在上文当中我们提到的有效的去除痘印这一点之外,它还能达到良好的美白效果。在使用的时候为了增强效果,我们可以在白糖水里面添加足量的牛奶,把它来制作面膜。直接涂抹到我们肌肤表面,吸附掉毛孔当中的代谢废物,并且补充进去足够的营养。坚持15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把它清洗掉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58228657733487

第四点,有效的去除我们代谢出来的死皮,清理角质层。

为了增强效果,再这样做的时候,我们需要添加适量的蜂蜜。除了白糖之外,蜂蜜里面也具备一些颗粒状态的物质,这些物质涂抹在我们肌肤表面,进行按摩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打开自己的毛孔,清理内部一些代谢废物。

在进行这项操作之前,我们应该先用卸妆水进行卸妆,然后把白糖蜂蜜以及洗面奶混合均匀,在鼻子两侧等等容易堆积油脂成分等部位仔细的进行按摩,按摩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进行清洗。

小提示:

如果是皮肤屏障本身比较薄的妹子,那么这样按摩来去角质的方法就不太适合使用了。另外,即使是角质层比较厚的妹子,在按摩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力度,轻缓的以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摩擦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