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日常生活眼影用哑光还是珠光 怎样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不肿

2018/7/6 23:17: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的女性化妆的时候都会用到眼影,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好看的眼影,所以大多数人对于眼影的选择也是十分纠结的事情,不知道怎么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589

一、如何避免眼肿

可能有一些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就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眼影都适合自己。比如有一些眼影画在眼皮上面之后会显得自己的眼睛十分的肿,这和眼皮是否是双眼皮可能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也和我们选择的眼影也有着很大的关系。特别是有一些人不知道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是是有哑光的眼影还是珠光的眼影才好看,其实选择眼影也是有讲究的。

很多人在使用珠光的眼影之后都会发现一个十分大的问题,如果自己的眼睛属于内双的话,千万不要在日常生活当中使用珠光的眼影。内双的女性在化妆的时候,如果使用珠光的眼影的话会让自己的眼皮看起来非常的肿,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肯定像这一类人群的人就不适合使用珠光的眼影,不然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二、选择珠光的弊端

而且有一些人在日常生活当中用到的珠光眼影特别的夸张,她们会在整个眼皮上面都涂满珠光的眼影,其实这种妆容就并不适合日常生活当中的妆容。如果一定是要选择珠光的眼影的话,那么我们在使用珠光眼影的时候并不需要把珠光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皮,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夸张,而且并不好看。

我们在使用珠光眼影的时候只需要把它涂抹在眼皮的中间一部分就可以了,这样可以用来提亮眼睛的整个光彩。而且这样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闪闪发光会更加的好看,特别是对于一些眼睛不是太大的女性,因为将珠光的眼影涂抹在眼皮的中间,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所以如果我们正确的涂抹珠光眼影的话它也比较适合用在日常的妆容当中。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三、如何选择适合的珠光眼影

其实我们在买眼影的时候就应该更好地选择一下适合自己的眼影,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眼影的珠光里面大多数的都是十分闪亮的,但并不是这样,因为有一些珠光的眼影可能看起来非常的夸张,但是也有比较低调一点的珠光眼影。这种眼影它里面的珠光含量是非常少的,所以如果担心自己不会使用珠光眼影的话,可以选择这种含量比较少一点的珠光眼影。

来源:图虫作者:-

四、适合新手的眼影

对于新手而言还是尽量的要选择哑光的眼影才合适,特别是一些化妆新手特别喜欢的大地色的哑光眼影。新手在使用哑光眼影的时候就不会担心让自己的整个眼皮看起来非常的肿,因此,在日常生活当中的妆容也可以尽量的选择哑光眼影,这样会看起来更加的低调一些,而且也不会出现夸张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285

如果是不会画眼影的女性,尽量再买的时候颜色就买日常一点的哑光眼影,如像酒红色或者是橘色这种比较夸张一点的哑光眼影就尽量的不要选择。大地色的哑光眼影是很多女性都必备的一种眼影,因为它可以适合很多种场合使用,而且利用一盘大地色的哑光眼影可以打造出很多不同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五、如何搭配精致的眼影

如果对于一些化妆技巧比较娴熟一点的人来说,在化妆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那么在画眼影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结合哑光和珠光的眼影一起打造比较精致的眼妆,这样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其实哑光眼影与珠光眼影相结合画出来的妆容也比较适合平时的日常妆容,特别适合去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