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眉毛帅图片 教你摇身变型男

2015/8/28 12:41:4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本身的眉等都不一样的,照抄可是会出很大问题。要修整适合的眉形,当然要从脸型、眼形、以及眉型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的考虑修眉。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

每个人的脸型、本身的眉等都不一样的,照抄可是会出很大问题。要修整适合的眉形,当然要从脸型、眼形、以及眉型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的考虑修眉。

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男生比女生更显得杂乱。修眉前,首先需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眉毛斜上、眉中平行,眉尾斜下。在梳理时,按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男士修眉,需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头在眼头有弧度之外,眉峰在黑眼球的外侧,眉尾不能短于外眼角延长线。可根据个人眉毛特点适当调整,然后用眉笔把三个点标好。如果眉峰太过靠外,可以往里调整,这样使脸变窄;眉峰与眉毛形成的角度太大,把眉峰点调低,使眉毛看起来平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