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部化妆步骤展示 教你8种不同唇形唇妆画法

2017/4/18 16:4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很多爱美女性追求完美的唇形,但是往往现实不够理想而烦恼。今天我们通过唇部化妆来改善唇形,让你的拥有好看性感美唇,就一起来学怎样画诱惑嘴唇吧!

在生活很多爱美女性追求完美的唇形,但是往往现实不够理想而烦恼。今天我们通过唇部化妆来改善唇形,让你的拥有好看的性感美唇,就一起来学怎样画诱惑嘴唇吧!小编认为眼睛是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们都忽略了我们的嘴唇,一个性感红唇,一个小小的挑逗动作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哦。

那么什么是理想的唇呢?下唇比上唇厚些。但很多MM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女士常常因为自己的嘴唇过厚过薄,过大过小或者是上下嘴唇不对称而烦恼着,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简单可行的办法改变你的唇形。

女人喜欢口红,因为它可以使任何妆容看上去更美,因此唇部的化妆也是化妆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环,如何才能画出理想的唇形,展现自己完美的妆容?

工具

唇线笔、唇膏、唇彩、唇刷、纸巾、蜜粉、粉底、粉饼.

步骤首先,用唇线笔延自然唇线描画唇上部中央,画出一个小V字,顺着唇线有中央往唇角描出唇形,接着画下唇,由两侧的唇角分别向中间描,与中间横线连接。唇膏用唇刷,将整个唇部均匀涂满注意不要画出唇线外。

如要唇妆持久保持,可以用纸巾轻轻的将多余的口红压掉,再用蜜粉把口红定妆。想让唇妆更鲜亮,可适当的在上下唇使用唇彩,增加立体感。在上下唇中间涂层唇彩,可进一步突出圆润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