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怎么变白 这几个方法让你轻松拥有白皙肌肤

2018/7/21 13:3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副白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

来源:站酷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环境中太阳光的强度也进一步增强。太阳光中含有很多种不同波长的紫外线,这些紫外线照射到人体皮肤后,会对皮肤造成很多短期难以发现的伤害。比如有些人在紫外线照射后,会出现光过敏的现象,出现大大小小不规则的红斑或者红疹,还有很少数人在长期高强度照射后,不幸患上了皮肤癌。

除了上述几种皮肤损害,还有许许多多,但最常见的还是紫外线导致的肤色变黑变黄,甚至出现色素沉着引起的雀斑。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追求美白,付出了很多,但都没有什么效果,而小编这里,有几个简单又快捷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朋友们快速拥有白皙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240086472915552367

第一, 做好防晒工作

万事都要从最基础的开始做起,想要变白就要做好基础的防晒的工作。外出户外活动的时候,穿上防晒衣是相对比较好的选择,既可以防晒也可以防蚊虫叮咬。

如果觉得太热穿了短袖的话,也可以在裸露的部位涂抹足量的防晒霜,记得每隔两到三小时加涂防晒霜,这样才能保证防晒的效果。朋友们,千万不要以为纯粹的晒后修复就可以让皮肤恢复,我们要牢记防晒对于美白的重要性。

来源:图虫作者:262295585578811576

第二, 做好晒后修复

晒后修复也是肤色变白的关键一步。在晒后,及时清洗掉涂抹的防晒霜。如果是比较防水的防晒霜,就要用合适的卸妆水进行第一遍清洁,再用洗面奶全面清洗干净。整个清洁的过程都不要用热水,要用冷水,让晒后的皮肤毛孔慢慢收缩,避免出现红斑的情况。

清洁结束后,选用一些适合自己的修复产品,例如芦荟胶这类凝胶状产品,将其均匀涂抹在肌肤被晒的部位。这类修复产品预先冰冻在冰箱里效果会更佳,如果要进行下一步保湿工作,则待数十分钟后再将其清洗掉。修复完毕后,千万不要忘记了保湿。一天的阳光暴晒,可能会导致皮肤严重缺水,如果不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可能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257865713360044150

第三,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晒前注意防晒,晒后注意修复都是美白的重要方法,那么,在其他方面,我们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的呢?比如说饮食的问题。想要拥有白皙肌肤,就要多注意下自己的膳食结构。每天吃大量新鲜的水果与蔬菜,其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是对我们的皮肤很有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

另外,在作息方面,如果长期处于熬夜、失眠的状态,皮肤难以修复完全,会导致皮肤暗沉,出现色斑和肤色发黄的现象。因此,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一个美白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40110941181244

拥有白皙肌肤,其实并不难,要坚持做好防晒和晒后修复的工作,才能比较大程度上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通过这些措施拥有一个好的肌肤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